就由我摆渡

但将落叶焚,夜见守护神

哈喽哈喽,这是一点自我介绍

大家好!我是一旨朝渡!(也可以叫我阿渡啦,叫小渡也不是不可以哈哈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 目前主要混的圈是游戏公司拟人,嗯是个比较冷的圈子(目移)主要就四家公司:网易,腾讯,米哈游,深蓝互动。(其中个人最最最单推网易!!!!!!)我吃四人cb向哦

偶尔掉落腾网腾,我吃双A!!!!!

我是网易单推人(眼神坚定)

  嗯以上四家的游戏除了腾讯的以外(救命只是因为腾讯家的游戏真的不太适合我)有口碑的我基本都玩过(成分复杂)

  最后,本人非常好说话!非常喜欢看评论!非常喜欢到处蹦哒!

  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!(兴奋挥手)

评论(7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